By: On: In: 訊息文章 Comments: 0
端午過後正式入夏,全台氣溫攀升,今夏高溫已飆破38.7度,家家戶戶冷氣一台台的開啟,負載的電量引發了限電危機,依靠低溫環境冷藏保鮮的冷凍食品業者更是戰戰兢兢,面對酷暑的高溫,除了擔心食品因溫度流失而無法保鮮,也煩惱著夏日高昂的電費問題。

開德麗公司獨家代理德國EFAFLEX隔熱飛梭門®,專用於物流倉儲、冷凍食品產業,嚴選厚度60mm的EFA-THERM®熱分離絕緣板材,能有效地隔絕室內外的溫差,獨特的鋁合金門板,可達至少0.8W/m.K的熱傳導隔熱值(可選配升級)。

在物流搬運的同時,快速運行的飛梭門®,除了能增加工作效率外,更能大幅降低冷熱交換環境的升熱反應,避免過多的低溫流失,達到節省大量的電力成本,並且具有環保的貢獻。

對的商品就該擺在對的位置,專業的設備大廠更應該選配專業用門。

Trackback URL: https://www.kdldoor.com/2016/06/23/kdl-8/trackback/